close

 

 

 

嗯.. 自從某2人不在一起之後  沒啥心思了 (死守的我 去哪了

會看是會看

會關注是會關注啦

但是      熱情???

那是什麼東西  !!!!

沈迷於非死不可 不是我願意的(誤

 

 

不得不說 我老了  雖然還是很花癡啦

最近嗜好就是看看影片 看看帥哥美女 聽聽歌

腦波也弱掉了(!?

恩.... 胡言亂語 結束  

我也不清楚我在說啥

只想問  要不要重新經營blog呢??

但是開學後會好忙耶

反正也沒啥人會來看了 所以?

隨便更新好了  阿 內容就...不一定是那2個人了 大家清楚?!XD

有人回的話阿....我就開放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